本會信仰

  1. 聖經是神的道,完全出於神的默示,是我們信仰與生活的最高權威。
  2. 聖父、聖子、聖靈是三位一體永生真神,是創造並扶持萬有的主宰。
  3. 耶和華神是創造天地萬物人類的主宰,曾與亞伯拉罕立約,藉著摩西頒佈律法,藉著眾先知曉喻以色列人。
  4. 耶穌基督是神的獨生子,道成肉身,由聖靈感孕童女馬利亞而生,有完全的神、人兩性,惟完全無罪。祂死在十字架上替人贖罪,又從死裏復活、升天,坐在父神右邊,作神和人的中保,為信徒代求。將來必親自顯現,從天再臨,建立國度,審判活人死人。
  5. 聖靈是三位一體中之一位,使人知罪,重生,住在每個信徒裏面,顯明真理,引導安慰神的子民,使他們成聖,結出屬靈果子,又賜給教會恩賜,以至可以建立基督的身體。
  6. 人是神按自己的形像所創造,因違背神命而墮落,面對死亡,若不重生就不能進入神國。
  7. 人之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。神之恩是藉基督在十架流血代死,為人贖罪;人之信必須認罪悔改,接納基督為救主,與神和好,又順服主的誡命,藉行為印証信心。
  8. 世人不論信耶穌與否,都必經過復活,義人復活得永生,不義之人復活受永死之刑。
  9. 教會乃屬靈的群體,由重生得救者組成。基督是教會的元首,教會是祂的身子和肢體,彼此相顧,激發愛心,向外見證,凡事向基督負責。